close

  我聞到了腐敗的氣味,充滿了鼻腔,這使我感到噁心。

  這氣味到底從哪傳來的?我坐在電腦前,看著凌亂的電腦桌,櫃子上翻倒的酒,地板四散的垃圾,被雜物掩蓋的琴,床上斑黃的衣物。

  我將鼻子湊了上去,像隻狗般尋找這噁心氣味的源頭。

  但走到哪都聞得到,彷彿這整間房是個敗壞的胃,存在的只有腐敗的,或是將要腐敗。

  這味道,我受不了。

  但我沒辦法逃離這裡,門把上沾著黃色黏稠的液體。

  才發現這房間正在惡化,噁心的氣味越來越重。

  僅僅四坪大房間內,充滿了黏稠的紅色。

  我踩到了什麼重重地摔在地板上。

  我掙扎地扶著床頭櫃爬了起來。

  我看到了床頭櫃的鏡子。

  我看到腐爛的源頭。

  我看到鏡子中一張斑黃臉上充滿了流汁的濃皰正用呆滯的眼神看著腐爛的自己舉起枯瘦的手摸著頭髮卻連頭皮一同扯了下來落到潰爛的雙腳上。

  我聞到的腐敗氣味。

  那是我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