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暗的實驗室內,牆角的三隻監視器都被拆了開來,兩個黑影在實驗室內不安的蠢動著。
  「你確定真的要這麼做?」其中一個黑影開口。他的手上抱著一個保存箱,箱中有三個空格放著三隻不同的針筒。
  另一個黑影拿起了其中一個紅色的針筒,抵著手臂,心中似乎在猶豫著。
  「就算這個實驗被撤銷了,我們還是可以想辦法繼續研究啊!」抱著箱子的黑影說。
  拿著針筒的黑影頓了一下,搖了搖頭:「來不及……再晚就遲了,我……」
  此時門外突然傳出了開鎖的聲音,兩人停止交談,聆聽著門外的聲響。
  「有人在裡面嗎?博士?是你嗎?」門外的人打不開鎖,敲著門問道。
  實驗室內的兩人對看了一眼,抱著保存箱的人不安地摸著箱子,悄聲說道:「我想我們還是放棄吧,博士?我們已經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
  另一個人正要回話,門外的聲響又更加劇烈,似乎又多了幾個人。
  「密碼被竄改了,去拿板斧來,藥還在裡面!」門外有人大喊著。
  沒幾秒後,門外傳來了劈砍的聲響,實驗室的門沒幾下就被打開了。
  帶頭的人看著裡面的兩個人影,無奈地說道:「我就知道是你,博士。把藥交出來吧,你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放心吧!我們不會虧待你們的。」
  「我知道了……」手上抵著針的人把針放回了箱子內。
  另一個人不解地看著他問道:「博士…你……?」
  被稱作博士的人轉過頭,背對著其他人悄聲說道:「看來計畫得做些改變了,另外兩劑……帶好。」
  另一個人看著箱子內的已經注射過的針筒,倒抽了一口氣。
  「走吧,博士,我『護送』你們出去。」帶頭的人走向兩人,並伸手想拿走箱子。
  拿著箱子的人隨即把箱著關了起來,緊緊抱在懷裡:「不了……我來拿就好。」
  帶頭的人看了他兩眼,揮了揮手,轉過身要隨行人員送兩人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