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在用電腦寫東西,突然聽到點點在咬箱子的聲音,因為點點平常喜歡咬箱子和紙袋,我也沒太在意
  但是聲音傳來的方向怪怪的,於是我便低頭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
  只看到點點正在咬琪琪窩著的郵局便利箱,琪琪就躲在裡面,看著點點拆她的房子,箱子的邊邊已經被咬下好幾塊了。
  「唉唷!點點!你怎麼去拆人家房子!你要琪琪住哪?」我趕忙輕拍了下點點。
  點點也非常識相地放嘴,跳回椅子上,窩在我旁邊。
  
  沒兩秒,我又聽到郵局便利箱的方向傳來啃咬的聲音。
  我就想點點通常很聽話的,只要制止過一次,很少會再白目去做。
  「蒂~蒂~~!」
  沒想到換成蒂蒂在學點點。
  很可愛的是,蒂蒂的牙齒還不夠尖,啃了老半天沒半塊被他啃下來。
  最後被我拎了起來,一臉無辜地,在我面前,放了個屁。
  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