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蒂叼著新的玩具,趾高氣昂地在房間內走來走去。
  要說是新玩具,其實也不是新買的。蒂蒂嘴裡叼著的,是我家小妖怪心愛的兔子娃娃屁股後面那塊圓形小尾巴,一塊粉紅色毛茸茸的圓球。
  此時尾巴已經和娃娃分家,在蒂蒂的嘴裡開始它的流浪之旅。
  
  蒂蒂咬著毛茸茸的圓球,在房間內繞場,每當我想要把圓球從他嘴裡搶走時,他便會雙手緊抓著,還試圖提腳要抓我。
  最後只好作罷,回到電腦前繼續忙。
  而過不久之後,便開始聽到小貓在凶人的聲音,點點以前凶兩隻小貓時就是發出這聲音,我想說大概蒂蒂這小屁孩又惹到點點了。
  回過頭望向客廳中央,點點正大辣辣躺在沙發上,凝視著遠方,琪琪躺在她剛撲倒的洗衣袋上,看著蒂蒂。
  而蒂蒂正叼著毛茸茸的圓形小尾巴,隔了老遠對著點點在凶。看點點絲毫不想理他,便轉過頭開始對琪琪凶,不過琪琪一副興趣缺缺想睡覺的樣子,蒂蒂就轉過頭,看著我。
  他咬著娃娃尾巴,隔著琪琪和我對望,接著突然開始凶我。
  不過他只凶不到半秒鐘,我手一搭在椅子上,準備起身,蒂蒂馬上轉頭看向衣櫃,裝作剛才什麼事都沒有,過了半晌又開始對衣櫃凶起來。
  
  就這樣,蒂蒂咬著娃娃尾巴,對著房間內每個東西凶了一遍。最後終於累了,把娃娃尾巴放下,抱著它開始打盹。
  睡一睡睡翻了,毛茸茸的圓形小尾巴就這麼被他一腳踢到了點點面前。點點看到圓形尾巴滾到她面前,便從沙發一躍而下,開始玩起小圓球。
  蒂蒂突然驚醒,發現懷裡的尾巴不見了,便四處張望,只看到點點在玩,他直接衝了過去想要搶。
  點點一腳踩住毛茸茸的圓形小尾巴,對蒂蒂發出一聲低吼,蒂蒂瞬間退後三步,蹲在一旁乖乖的看點點玩。
  直到點點玩膩了,跳回沙發上繼續窩著,蒂蒂才又搶回尾巴,叼著它又對著房間內所有東西再凶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