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機車停在她公司的員工出入口前不遠處,屁股朝向警衛,我怕跟他對上眼會受到關注。
  午餐時段,東區的人潮來來去去,總是在加速,彷彿多走一步,今天就能早點結束。
  看著街口走過去的人,西裝筆挺,再看看自己,黑襯衫配上牛仔褲,一頭亂髮。她說我這樣穿,很像牛郎店裡的男公關,而且是不帥的那種。
  「小姐~要不要來點我的台啊。」我在腦海裡想著等下見面,第一句要說的話。
  熟悉的腳步聲,領著她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
  「你這樣穿真的很像男公關欸。」她的反應果然符合期待,我笑著將安全帽遞給她。
  「餓了嗎?」
  我卻忘了才剛準備好要逗她笑的話,下意識脫口而出。
  「餓~了!」
  她一邊喊著一邊把包包放到腳踏墊上,接著一屁股坐到了機車後座。
  我微笑著發動引擎,結果,小綠綠又拋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