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電腦前發著呆,三隻小貓正在熟睡。
  點點把身體窩成一圈,舒服地躺在他的專屬座椅上,時不時耳朵動個一下,似乎在作著不錯的夢。
  琪琪難得地跑到我旁邊,橫躺在我家小妖怪常坐的椅子上,兩隻腳懸空在椅子外,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她睡覺的興致。
  而蒂蒂在十分鐘前大辣辣地爬到我的大腿上,就這麼窩著開始呼嚕,剛呼嚕到一半就睡著了。
  小巷裡突然傳來一聲鐵門關下的巨響,驚醒了三隻熟睡的小貓,小貓們目不轉睛地盯著聲音傳來的方向。
  「乖喔。」我輕聲說道,摸了摸還躺在大腿上的蒂蒂。
  翻了個身,點點閉起眼睛,繼續剛才的夢。琪琪仍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直到我在她背上摸了摸,她才又躺了下去,雙腳仍然懸空著。
  至於蒂蒂呢,還是窩在我大腿上,在我輕聲安撫他時,早已又沉沉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