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我還背著包包,東西都還沒放下就一屁股坐在地上,開始試穿我家的小妖怪幫我買的新鞋子。
  兩雙帆布鞋,一黑一白,她看我一直穿著那雙破爛的帆布鞋,於是買了兩雙新的給我換著穿。
  我拿起黑色那雙,脫掉最近暫時穿的靴子,我家的小妖怪戲稱這雙鞋是便便鞋,她說土黃色的踢不爛看起來就像是便便。
  我看著這雙漂亮的黑色帆布鞋,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帆布鞋就是特別有愛。
  我將鞋子套在腳上,接著拿出放在鞋盒旁的鞋帶,將它穿過鞋子上的孔。才剛穿過第一個孔,只覺得這鞋帶有點重。
  而且鞋帶竟然自己動了。
  「點~點~!」
  我側過身,看到正在我身旁撕咬著鞋帶的點點,叫喚了一聲。
  但點點絲毫沒有理我的意思,繼續抓著鞋帶啃咬,同一時間另一側也傳來拉扯的感覺。
  「蒂蒂……」
  蒂蒂也加入了戰局。
  一旁的琪琪看到兩隻貓在那咬鞋帶都沒被巴頭,便一個飛撲衝到蒂蒂身旁,興奮地抓住鞋帶。
  「……」
  我脫掉穿到一半的帆布鞋,提起鞋子,一次將三隻貓拎了起來,沒有一隻想放開手。
  看著吊在半空中的三隻貓,我笑著搖了搖頭,只好將三隻貓和鞋子放回地上。
  他們玩了快五分鐘,最後被一隻闖入禁地的小蟲吸引了注意,開始她們的狩獵人生。
  我拿著好不容易回到手中的帆布鞋,再度將它套回腳上,繫好鞋帶,站起來走了幾步。
  還是帆布鞋好穿。我走到鏡子前,抬起腳看了看腳上的帆布鞋。
  果然,我是個適合穿帆布鞋的男人,鏡子中的自己,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