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音箱放在衣櫃裡,剛想說打開衣櫃拿個東西,不小心拉到音箱。
  雖然只是顆十瓦的小音箱,不過那邊邊直接往腳趾砸下去的感覺,真是痛徹心扉。
  「碰」的一聲,我是先聽到聲音而後感覺到腳指疼痛,接著才意識到我的腳趾被小音箱給砸到。
  小貓們原本慵懶地躺在椅子上,全回頭看著我。
  「WT...」
  痛到哀不出聲音來。
  「W...T......」
  小貓們全都興致勃勃地看著我。
  「Fu......」
  我忍著腳趾的疼痛將小音箱放回衣櫥中,接著關上衣櫥的門。
  慢慢地走回椅子邊,將琪琪往後推了一點,才坐回椅子上。我看著微微腫起來的腳趾,上面有一條小小的傷痕,正在冒著血。
  小貓們看到我不哀哀叫了,一個個轉過頭繼續趴著。
  結果我原本開衣櫃要拿的東西,還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