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畢業潮,沒有隨著大家離開學校的我,選擇繼續攻讀研究所,住在一起四年的室友都離開了,我只能另尋新的住處。
  才剛搬入的房子,沒有累積的回憶,這地方是如此陌生,陌生到一關上燈,這世界就只剩下我。 
  在黑暗中,我看不到未來的景象,孤獨將我拖離所能抓住的一切,我只好盡可能地閉上眼。
  早晨醒來,睜開眼直盯著天花板,今天的可能性似乎被四面刷白的牆阻擋在外。
  而她,在沒我允許下闖進我的心,接著霸佔了一半的床位。
  在我回過神時,房間裡是滿是她的物品和回憶。
  她就像一把火炬,喚回了世界,溫暖了這冰冷的空間。
  現在我每天睜開眼,不是看著天花板,而是在窗簾透入的微光中,尋找她的手,握住。
  然後鬆一口氣,或許再度沉沉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