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聽紅鞋女孩~」我說。
  剛下班,我騎著車,載著我家的小妖怪經過了西門旁那整條都是五金行的街道。
  昨晚去動物王國幫家裡三隻貓小買東西,青峰輕柔的歌聲透過店內的喇叭放了出來,正唱著紅鞋女孩。
  我家的小妖怪聽到,也跟著唱了起來,還配上可愛的舞步,一邊扭一邊逛著零食區。
  最後我們抱著一大包飼料、貓沙還有一條外出背帶離開。
  「在這喔?」我家的小妖怪看著兩旁滿滿在等紅綠燈的機車。
  「等綠燈啊。」
  才說完,燈號變已轉綠,大部份的機車都向右轉,而我們騎著小綠綠左轉進了西門的範圍。
  「紅鞋女孩~」我家的小妖怪在機車走進那條滿是五金行的街道時,便放開聲音大聲唱著。
  「紅鞋女孩~等等『偶』。」
  「……」
  「……」
  「噗哈哈哈哈!」我完全無法控制地大笑出來。
  「啊啊!!」我家的小妖怪猛扯著我的肩膀:「給我忘掉!!」
  「哈哈哈哈哈哈!」
  「嗚我的形象……」她使勁力氣抱緊我的腰:「給我忘掉啊~!」
  我將車停在上中興橋前的轉角處,拉著她的手靠向我的眼角。
  「妳看,我都笑到流眼淚了。」
  她用力地朝我腦袋敲下去:「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