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電腦前,一個字一個字鍵入小說的劇情,男主角正攔住軍官手裡的皮鞭,不過我卻想不出來如何帥氣的進場。
  我家的小妖怪坐在旁邊,開心地和以前的同事聊著電話。
  正當我開始對著螢幕發呆時,蒂蒂默默地跳上椅子,爬到我的大腿上,選了個舒服的姿勢,就這樣趴著不動。
  我摸著蒂蒂背上柔順的毛,男主角已經攔住皮鞭十來分鐘,手汗都流出來了。
  我家的小妖怪依然拿著手機,一邊看著網拍一邊開心地聊著,不時還一陣大笑。
  蒂蒂被琪琪正在玩的布偶吸引了注意,決定離開我的大腿去和琪琪搶玩具。我按下了儲存鍵,決定讓男主角先去休息,改天再出來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RuS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